值得擁有
怎麼知道Spa用的精油好不好
2021-07-12
精油是植物的精華,大量植物只能萃取出少量精油,是對肌膚、身體、心靈很好的天然保養。精油的品質跟效果呈正比,如果用到化學香精、劣質調合油反而會造成皮膚過敏、身體負擔,因此學習分辨精油好壞非常重要。

◆ 精油滴衛生紙上
純精油滴在衛生紙上,會揮發不留下油漬,只留下精油本身的色澤跟香氣。反之,若為調合油,便會在衛生紙上留下油漬。

◆ 氣味是否多層次
精油是天然植物萃取,並不會只有單一氣味。聞一聞精油的氣味是否有層次,有沒有隨著時間產生變化,倘若氣味單一無變化,是化學香精的機率就非常高。

◆ 太飽或空腹都不適合按摩
一瓶好的精油,瓶身應該要清楚標示學名、萃取方式、化學類型、原產地、萃取部位、萃取方式、生產批號,就像是生產履歷一樣。若瓶身標示不完整,可能就是調合油或化學香精。

◆ 從價格常理判斷
如同前述,大量植物只萃取少量精油,尤其玫瑰精油約一萬朵只能萃取五毫升精油,售價堪比黃金。因此若療程價格平價,卻聲稱使用玫瑰純精油,就可以合理懷疑是否為天然玫瑰精油。
 
Noble Salon選用來自奧地利的有機精油Arte Verde,通過奧地利有機認證, 被稱為精油界的愛馬仕。
創辦人選擇植物非常吹毛求疵,力求有善環境。
以天然有機栽種或野生植物為主萃取精油,並且在無輻射的環境手工裝填於紫晶瓶中,延長精油的壽命。
使用天然有機、品質精純的Arte Verde精油,能讓療程效果事半功倍;獨有的細膩氣味,也將帶你緩緩走入放鬆之境。
 
 

喜歡Spa精油按摩的你,

在充分了解按摩的禁忌跟如何分辨精油的好壞後,

隨時都能開啟,悠活的時光,

讓有機精油的香氣以及溫柔的按摩,

為生活創造儀式感。

這也是Noble Sloan想帶給你的:

優雅放鬆,沒有負擔的Spa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