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擁有
美胸按摩是在保養你的的第二張臉
2021-11-04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外在美人人注重,內在美卻可能疏於保養。美胸按摩SPA能不能拯救大小奶?胸型走樣怎麼辦?屬於女人的悄悄話,Noble Salon說給妳聽

胸部發育的過程像朵逐漸綻放的花,是女孩成長到女人的禮物。第一次挑選內衣、看著胸部的變化、開始注意自己與別人胸型的不同、經歷懷孕及生產後的變化、嘗試美胸按摩跟保養,這段過程中關於胸的大小事,像是秘密探索的儀式。Noble Salon為許多女人提供美胸按摩,聽過各式各樣的煩惱,希望我們的文章能為妳的秘密探索提供助益。


人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美胸

「胸部並非只有外表的功能,它的美麗應該由妳定義。」這是Noble Salon的立場,我們欣賞不同胸型的美。


《New York magazine》曾邀請女性描繪自己胸部輪廓並寫下看法,其中只有少部分人對自己胸型滿意,而多數的不滿意可能源於主流媒體價值的影響。澳洲攝影師Laura Dodsworth攝影計畫《裸露的真實》拍攝上百名不修片女性乳房,讓人們看見不同乳房的美麗。

我們鼓勵妳,在鏡子前面好好欣賞自己美麗的身體與胸部,自己定義想要的美。

打造美胸,需要神之手

不只妳有這些煩惱!Noble Salon傾聽了無數關於胸的煩惱,也看著每個女人隨著定期按摩,以及採納我們的建議調整生活、飲食習慣,打造出想要的美胸。


☁ 想要豐滿緊實的胸部

乳腺發達與否決定胸部的大小,而影響乳腺是否發達的因素為「女性賀爾蒙雌激素」,要讓雌激素通行無阻的分泌到胸部,就要有暢通的淋巴系統。

1、多吃這些食物:
蛋白質:促進賀爾蒙成長,鮮奶、雞胸肉。
堅果類:油脂和維生素有益胸部成長,核桃、松子仁。
果乾類:補充營養素,豐滿胸部,桂圓、紅棗。
膠原蛋白類:緊緻肌膚,豐滿胸部。
酒釀類:天然荷爾蒙來源。
 
2、透過按摩、刺激穴道來提升女性賀爾蒙含量,但首先要注意淋巴是否暢通,淋巴暢通了才不會阻礙雌激素的通行與分泌。有助豐胸的穴位為:膻中、乳根、大包、期門、乳中、神封。



Noble利用紅外線導熱機,按摩胸部,幫助循環與按摩油與安瓶吸收。 

大小奶   怎麼辦?

胸部不對稱的原因大致上有這些:青春期賀爾蒙分布不均導致大小胸、運動習慣跟用手姿勢、習慣單側乳房哺乳、內衣不合身。

改善的方法:
勤按摩:每天由外而內畫圈方式按摩乳房,刺激乳腺,預防大小奶。
調整日常姿勢:避免只使用單側施力、坐跟躺都應該平均兩側輪流。
平均兩側乳房哺乳。
挑選合身內衣。

☁ 精油讓按摩效果事半功倍

為自己胸部按摩時,使用精油除了香氣讓人放鬆,還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以月見草油、葡萄籽油或甜杏仁油當肌底,調和玫瑰精油、依蘭精油、檀香精油、天竺葵精油為5%的濃度,按摩胸部可以淡化色素、使胸型飽滿。


想要改善胸型,按摩是不可少的方法。
從現在開始,每天細心溫柔的為自己按摩,倘若無法自己持之以恆,請找提供專業美胸按摩的SPA定期報到。

期待下一次見面時,妳熱情跟我分享,有多愛自己的胸部與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