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SPA按摩店、高雄美胸按摩推薦「Noble salon」

現代人每天忙碌於工作、家庭,身體的疲勞也累積越來越多,Noble salon提供的高雄spa按摩、精油美胸按摩,讓身體獲得全然的放鬆,帶給您難忘的舒活體驗。Noble salon打造優雅的空間,環境寬敞舒適、設施完善齊全,讓每位貴賓能夠自在的享受每項療程,是許多女性朋友都喜愛前往寵愛自己的秘密基地。 我們有熱石spa按摩、胸部按摩等各類按摩課程,加上Noble salon專業的芳療師,手技柔中帶勁,兼有精心調配的按摩油,能夠舒緩肌肉痠痛,撫慰您的身心,可以擺脫痠痛疲勞,spa精油按摩讓你找回輕盈舒暢的身軀。
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子宮,
子宮是女人的第二心臟~

保養好,自然由內而外的散發抵擋不了的美

你們知道經期來造成的脹痛是不正常的嗎?透過含高良薑、玻尿酸的滋養安瓶由內而外刺激循環乳房,搭配摩洛哥玫瑰、依蘭、紫檀等有效成分的美胸精油來按摩,疏通乳腺。
1.
療程前諮詢 / 享用膠原蛋白
2.
沐浴
3.
美胸按摩30分鐘
4.
熱能遠紅外線(使用儀器)10分鐘
5.
胸膜15~20分鐘,依個人狀況調整
6.
更衣休息 / 享用茶點
90mins 含諮詢/沐浴
一次/週
NT.2380
美胸按摩
◆ 美胸滋養安瓶:
成分:小麥胚芽油、銀杏素萃取物、海藻素萃取物、高良薑萃取物、芝麻素、龍吐珠萃取物、蘭花萃取物、玻尿酸素

◆ 馬甲美胸按摩油:
成分:真正薰衣草、摩洛哥玫瑰、快樂鼠尾草、依蘭、小茴香、紫檀、月見草油、甜杏仁油
晨間一杯咖啡喚醒你的感官
陽光灑落床邊 打開手機隨意瀏覽
慢慢地想著今天要去哪裡走走

生活裡 除了工作 陪伴家人朋友
你有花時間給自己嗎

來場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
隨興自然的與身體對話 了解自己的狀態

女人的騎士精神 自信 獨立 /立即預約/
值 得 擁 有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外在美人人注重,內在美卻可能疏於保養。美胸按摩SPA能不能拯救大小奶?胸型走樣怎麼...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外在美人人注重,內在美卻可能疏於保養。美胸按摩SPA能不能拯救大小奶?胸型走樣怎麼...
精油是植物的精華,大量植物只能萃取出少量精油,是對肌膚、身體、心靈很好的天然保養。精油的品質跟效果呈...
常 見 問 題
A: Noble Salon採用預約方式,可用電話或LINE預約。建議提前兩天提出預約的需求。
立即預約:http://nav.cx/g4LltPi
除了身體與臉部的保養,我們還提供紋鏽和美甲的服務喔!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貴婦服務。
A:
✔信用卡刷卡
✔Line pay
✔匯款|現金
✔銀角零卡 最多分24期
A: Noble Salon提供紙內褲和綿綿給您
【美胸按摩】服務完會增加血液循環,若不介意第1-3天增加血量,也可以服務。
【G5蜜桃臀】則不建議月經期間安排 。
A: 推薦我們的精油按摩、熱石按摩,採用瑞典式按摩手法讓你可以達到身心的放鬆;熱石選購日本玄武石,溫潤且放熱持久,是貴婦等級的享受。
A: 定期美胸按摩可以讓胸部的氣血循環提升,以我們的經驗,要長期接受4-6堂課,可以看到差異喔~
A: 預約時,我們會提供一份線上諮詢表,讓美容師充分了解您的身體狀況,給您最好的建議。
A: 我們不喜歡在你沒有意願的情況下,跟你推銷產品,但我們會花2-3分鐘讓您了解服務期間使用的產品有哪些,因為特定產品含酸類、低血壓客人不能使用特定精油,因此是為了讓你體驗過程舒適所分享的內容。
A: NOBLE Salon位在美術北三路216號

  若您開車
沙龍的對面即有一處付費停車場,
平日$ 30/hr,最高收 $ 60
假日$ 40/hr, 最高收 $100

  若您騎機車
建議提前15分鐘,附近有多處免費停車格可以停車喔~

  立即導航 ( 點擊連結 )
https://goo.gl/maps/53zUsBd5eHgmzeBXA

Noble salon採用高品質的保養產品,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劣質品,堅持給予顧客最好的呵護。我們的全身精油按摩費用合理,如果您需要專業的高雄spa按摩、高雄精油美胸按摩,快到Noble salon,讓您拋開生活的繁忙和壓力,擁有優質的身心靈放鬆體驗,我們的spa價格合理,相信您會一試成主顧,歡迎來電預約。

Q:想請問精油按spa摩都有哪些功效?
A:精油按摩要選擇好的芳療師,結合身體的經絡來按摩,可以達到體內排毒的效果,亦可以增加免疫系統的功能,并有放鬆心情、舒緩壓力的功效。
Q:想請問按摩油的用法。我的腸胃不大好,應當怎樣選用精油?
A: 如果是消化有些問題,建議選用柑橘類的精油,比如檸檬、甜橙、野菊等。也可選用薄荷、甜茴香的精油,把精油塗抹在腹部按摩,要比嗅吸更有效果。不過還是強烈建議您來我們店來看看,我們專業的芳療師會依據您的情況調配精油。